僮畫世界

有了妳 頓覺增加風趣 我每日每天都想見妳 那懼風與雨 那懼怕行雷 見少一秒都空虛 有了妳 頓覺輕鬆寫意 我每日每天都想見妳 心中想與妳 變做鳥和魚 置身海闊天空裡 並著翅在飛 輕鬆自如 尋找清新空氣...

星期六, 11月 11, 2006

2006年10月5日

今日是我的第一天早上, 我依然係個"唔知邊度"的地方. 這裡的人好奇怪...有些人很大 (他們走來走去, 走過我身邊的時候, 我會感到震動~~~好恐怖), 有些像我一樣細小! 更恐怖的是, 經昨晚的觀察....當我們這些小不點大叫的時候, 那些巨人就會走過去...然後叫聲就沒了...動也不動!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叫, 但有時候....神經系統好難控制! 終於還是叫了出來........ 轟轟轟, 她走過來了.....一手抓起我...喔! 好溫暖啊....還把些東西放進我咀裡! 咕咕咕~~~我就睡了! 一天就是這樣重覆地過了....真嘆!
丙媽P.S. : 因丙媽生產時間過長. 所以B女要到 嬰兒加護病房 觀察!
丙爸P.S. : 今天沒影到相, 因為丙媽堅持那裡不給拍照....啤~~~~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